close

阿達

十歲。樂觀好動的小胖子,正德家後陽台的新鄰居。雖然事事遵從母命,但是鬼怪精靈的他,總有自己的方法在灰色地帶遊走;因此『官兵抓強盜』的戲碼,每天總在家裡上演。遵從母命參加棒球校隊,但是卻熱愛跳舞,特別是近日流行的nobody。為了完成當丹社(dancer)的夢想,他想盡辦法要參加nobody舞蹈比賽。正是因為他的純真和傻勁,讓正德重拾遺落許久的簡單與夢想。

 

選角過程

未命名-2.jpg

 在選角的過程中小演員本來就困難重重,再加上我們一直希望能在戲劇中重現網路上小胖弟跳Nobody的舞蹈片段,因此阿達的最佳人選遲遲無法出現。在長達二個月的試鏡後,終於找到網路上的小胖弟本尊─邱于承。導演看過他充滿戲劇張力的表現後,就確定他一定是明日之星!

 未命名-3.jpg

在殺青日當天,導演帶領著劇組感謝他的精彩表現,只見平日愛笑的他悶悶不樂的躲在角落裡,眾人一逗他就生氣最後竟大哭起來;原來多愁善感的他捨不得離開,不願與相處多日的導演以及工作人員分開。胖弟不僅在拍攝現場可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在故事中飾演阿達的他同樣也可以緊緊抓住觀眾的情緒,帶領大家欣賞一笑中帶淚的精彩好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perpic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