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466.JPG

「中年危機」-- 是頓然察覺原來自己在人生中已過了很多時間的一種震撼!  

hyperpic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玉珊

二十八歲。阿達的媽媽。總以好強偽裝自己失婚的孤寂。由於擺地攤討生活的緣故,所以將獨子阿達訓練成能夠自主生活的小大人,用軍事化的管理來教育阿達。不斷工作是她尋求安定的慰藉;對愛情沒有一點期待。

 

hyperpic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阿達

十歲。樂觀好動的小胖子,正德家後陽台的新鄰居。雖然事事遵從母命,但是鬼怪精靈的他,總有自己的方法在灰色地帶遊走;因此『官兵抓強盜』的戲碼,每天總在家裡上演。遵從母命參加棒球校隊,但是卻熱愛跳舞,特別是近日流行的nobody。為了完成當丹社(dancer)的夢想,他想盡辦法要參加nobody舞蹈比賽。正是因為他的純真和傻勁,讓正德重拾遺落許久的簡單與夢想。

 

hyperpic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蘇正德

四十三歲。天性沈默,不爭不取,是那種平凡到站在你我身旁,都不會去注意的人。在刑警隊監聽組任職多年,沒有出色的功績,因此升遷獎賞總是輪不到他;雖說不是出色的好警察,卻也堅拒收賄同流合污。諷刺地是,從小懷抱著棒球夢的他,長大後卻無法如願,如今為了回味當年的夢想,卻藉著關注職棒賭盤,來勾連自己對棒球的喜愛。

一次監聽職棒簽賭的機會裡,他掌握了即將放水比賽的內幕。為了籌措送女兒出國學音樂的經費;這一次,他想放手一搏,尋求翻身的機會。

hyperpic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正德春惠    

正德,一位升不了官的中年警察;阿達,一位愛跳舞的小男孩,棒球牽起他們之間的聯繫。
原以為是正德鼓勵阿達努力追求夢想,沒想到看似傻傻呆呆,一心只想跳舞的小男孩,卻重新帶給正德對於夢想的渴望。

hyperpic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